write🍊

谨慎关注●)o(●
本人杂食,文笔一般,随时跑路

【叶王】乱七八糟

第一次写东西,如有ooc请多担待,私设较多

ABO  叶A王O

第一章

第十一赛季冠军轮回,亚军微草。

微草队长王杰希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宣布退役。

第二天下午有记者自称拍到了轮回队长周泽楷和他儿子。

据说当时他看到一个身形极像联盟第一脸的奶爸,他还没确认,对方一转头看到了他,然后爆手速把帽子盖到小朋友头上遮住脸,自己那张发丝凌乱的俊朗面容就被拍了个正着。

那张照片拍得相当有美感,周队一只手托着宝宝的小屁股,另一只手还轻轻扣住宝宝的帽子,妥妥一个联盟好爸爸的形象,不知道的粉丝还以为这是哪份杂志的封面呢。

没过多久轮回做出了解释,小朋友是周队的小侄子。这件事也就此作罢,不过还是给枪王涨了一堆想给他生猴子的女友粉。

后来戴妍琦把那张照片甩到职业选手群里,使得一帮女选手母性泛滥,直呼让枪王快去结婚。同时对联盟单身狗成堆,脱团的人一双手都数的过来这个现象展开了深刻而又严肃的讨论。当然最后又变成以黄少天为首,集体怼叶修。

很奇怪的是,从戴妍琦甩出照片那一刻开始,微草就没人再说话了,直至集火结束,也没有人讲过。

毕竟照片上周队长抱着的可是他们微草的小天使,集队伍里所有人的宠爱于一身的小朋友——他们前任队长王杰希的儿子。

王杰希是个Omega,不能说是人尽皆知,但他也从来没有隐瞒过。他不讨厌自己的性别,在小叶子出生后,他甚至很庆幸自己是个Omega。

而小叶子,荣耀魔术师的儿子,是个好宝宝,总是乖乖的,同时也是个黏人的小家伙儿,他可最喜欢被人抱着了。在他刚出生没多久的时候,完全离不了王杰希。于是微草的队长就一边抱着他一边看比赛,做计划,宝宝趴在他肩头安静地嗅着他的信息素。他有时候也会觉得疲惫,还好柳非和刘小别他们总在旁边一脸期待的想要摸摸微草的小小小队长,于是就把黏人的小小杰西卡递过去。

小家伙儿也很喜欢周泽楷,甚至屏幕上出现联盟第一脸他就会莫名很开心。更别说被枪王抱着的时候了,他们俩之间甚至都不需要说话,靠呆毛接触就能交流了。

然而王杰希有孩子这件事知道的人却很少,联盟里除了微草的人也就轮回的正副队知道。他瞒的很好,一开始是不愿那个人知道,后来大概是嫌麻烦。

 

第二章

十一赛季夏休的时候,蓝雨的队长不仅脱了团,而且还要结婚了。据某黄姓人员透露:“我们队长竟然相亲相出了真爱!!!对方是个女性Beta,长得可好看啦,人可温柔啦,对我们队长可好啦,厨艺也特别好,还给我们煲汤喝呢!我们队长可喜欢她啦,大家一定要来我们蓝雨参加婚礼呀,人不到可以红包一定得到,这可是我们蓝雨第一个脱团的,大家一定要来呀,我还是不敢相信我们队长竟然已经要结婚了,你们信吗,完全不敢相信对不对!!!”

为了给婚礼留下一点悬念,喻文州适当的把话题扯开了。

“少天,婚礼还缺一个撒花的小朋友,可以拜托你帮忙吗?”

黄少天无比开心的接下任务,终于不再在群里继续透露婚礼细节,下线打电话去了。

“毕竟这是蓝雨的第一个婚礼,它一定得是非常完美的,队长我一定会给你找一个最可爱的花童的,你为蓝雨付出那么多,现在终于到了我报答你的时候了。”黄少天怀着一种庄重的使命感在心里默念着。

然后他一个电话就打到周泽楷那里去了。

“小周在吗?是小周对吗?你是周泽楷对吧?”他瘫在电脑椅上给对方打电话,笑意渐渐染上眼角。

“嗯,少天?”

“对对对,是我是我是我!你现在在干嘛呀?吃过晚饭了吗?你知道我们队长竟然要结婚了吗?我到现在还是不敢相信我们队长要成家了,他马上就要有孩子了呀,我们蓝雨要有小公主了哈哈哈!你相信吗,你相信吗,是女孩子呀,甜甜软软的女孩子呀!!!”虽然他们队长婚都还没结,但并不妨碍黄少天幻想他们蓝雨以后会有一堆小公主,他相信他们队长可以的。

“在讲故事,小叶子别!”周泽楷那边好像有小朋友的声音,然后黄少天就听到了一声清脆的“爸爸”。

周泽楷当爹啦!!!他结婚了!!!黄少天爆手速打开喻文州的聊天界面,“队长我不要和周泽楷坐在一起了,你把我们的座位调开!调开!快调开!!!”

“少天,是朋友的小孩子。”枪王解释的很及时。

于是黄少天又爆手速撤回消息,觉得不妥他又发了一条“队长我觉得你真的太辛苦了,你把排座位这种小事交给我吧,我一定会完成的很好的。”

“少天懂事了。”喻文州看到这条消息时,在电脑那头一脸老父亲的微笑。

在为自己有争取了一个机会之后,黄少天开始继续询问周泽楷,并企图立马敲定花童人选。最后周泽楷在黄少天的忽悠下,答应了把小叶子送到婚礼当小天使。黄少天的语言太具有迷惑性,使得枪王在挂了电话的很长一段时间,都紧紧抱住一脸懵逼的小叶子,思考自己说了什么。

小叶子:干爹你都给我乱答应了些什么哟!

最后王杰希拯救了他们,像一个天神一样说到:“也不是什么大事,正好时机合适,可以让小叶子和大家认识一下。”

“可是叶前辈!”

“不怕,反正小叶子长得一点儿都不像他。”王杰希打断了他,看着自家儿子正傻乎乎的朝他伸着手臂,然后抱起他。“一点儿也不像。这可是我们微草的小小杰西卡,对不对呀小叶子。”

小家伙儿很赞同的点着小脑袋,爸爸说的都对。

不过婚礼那天王杰希还是有点儿不知所措,因为他们那一桌的座位是黄少天排的。

韩文清,周泽楷,黄少天,王杰希,叶修,卢瀚文,刘小别,包荣兴,他们坐在了一桌。王杰希觉得,黄少天真是个妙人儿。

 

第三章

“周泽楷不可能和韩文清聊起来,为了不尴尬他一定会转为跟我说话。王杰希衬得自己五官端正,和叶修一对比本剑圣又显得善良纯洁,并且卢瀚文还是个黄吹(刘小别是个失误,卢瀚文非要跟他坐在一起,不过应该出不了问题),最后就是包荣兴,当周泽楷看到包荣兴的时候,一定会觉得我成熟稳重的。”黄少天觉得自己简直机智极了。

黄.真机会主义者.少天。

并没有。

没有一个人按照他想象中的剧本来。

叶修全程死命盯着王杰希和他儿子,一句话都没有说。包荣兴穿了一身特别正经的西装,看起来帅气沉稳。刘小别为了躲避卢瀚文,整场都在和他的前任队长讲话。而他们蓝雨的好儿郎委屈得仿佛要在地上打滚了,根本不记得夸奖他。至于韩文清,为什么没人告诉过他韩队很招小朋友喜欢。王杰希的儿子一定要抱着他新认识的“韩伯伯”,于是周泽楷努力想和霸图队长搭上话,他们三个和谐的就像一家三口,韩文清还是妈妈的那种。黄少天要哭了,黄少天想回家。

不过婚礼还是很棒的,喻文州给新娘戴戒指的时候,眼里的认真和诚恳,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对着那个姑娘念着誓词,跟她承诺他们的一生一世,那一刻估计大部分人都希望喻文州面前站着的是自己。王杰希把目光从蓝雨队长身上撤回来望向叶修,那个人仍然在看着自己,他只得急忙把目光错开,有点儿不知所措。

婚礼结束时,王杰希去上厕所,出来时叶修在洗手池那里等他。他看着他,什么话都说不出。

叶修很聪明,这种聪明并不只体现在游戏里。

“他叫知微,”王杰希望着他。“他很乖的。”

“对不起。”

“不是你的错,我很开心我把他生下来了。”他把叶修抱住,那个男人的快要被自责给击溃了,王杰希轻轻地拍了拍他的后背,小叶子哭的时候他总是这样做。“他真的很乖,又喜欢笑,还特别贴心。”

那他很像你,叶修这样想着,他被王杰希的信息素安抚了,慢慢平静下来。

离开的时候,黄少天已经被包荣兴灌醉了,抱住周泽楷不撒手。周泽楷也舍不得把人强行拉开,就着那个姿势乖巧的坐在凳子上等黄少天酒醒。

于是送王杰希和刘小别回酒店的任务就被叶修接下了。路上叶修总想说点儿什么,时不时的看一眼安全座椅上的小叶子。到了地方王杰希让叶修去抱孩子下车,小朋友几乎本能的对叶修伸出手,即便他还没从睡梦中清醒过来。

他喜欢那个曾经没有接触过的爸爸的味道。

那是他和王杰希的孩子,叶修看着怀里的小家伙儿。

他不是没幻想过他们的孩子长什么样,但他从没想过他会真的存在。那基本上就是一个缩小版的王杰希,有跟他一样的鼻子和嘴巴,除了眼睛不像,但已经很好了。

他钟爱他的眼睛,那是他的特别之处。他们可以再要一个小公主,她会有和他的爱人一样迷人的眼睛。

 

第四章

他们的恋爱关系终止于第八赛季叶修退役的时候。

在那之前,王杰希有察觉到那人最近有点儿不对劲。所以特意在自己发情期的那几天请了假,去嘉世找他。叶修在他的发情期总是比较温柔的,他也会尽可能的依赖对方,他们或许可以谈一谈。不谈比赛,不谈战队,就聊聊两个人的未来。

离开的时候,叶修送他到机场,一路上都紧紧抓着他的手,没有松开。他以为他们之间的问题得到了解决,又像以前一样了,回到B市后,他还和父母谈论过叶修这个人。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一个月后叶修就退役了。

王杰希只得到一句“分手吧。”

他还失去了自己的信息素。医生说是由于情绪波动过大引起的信息素失调,好好休养就好了。王杰希觉得无所谓,反正他平常都会用气味遮盖剂,也就只有那个人在的时候才会不去隐藏自己的气味,只有那个人会闻到。

叶修已经不要他了,所以无所谓了。

因为没去在意这件事,他也就没去关注他身体发生的其它奇怪的反应。直到全明星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怀孕了。

他一开始是不想要的,微草正处在一个艰难的阶段,它需要他,他也不想离开它。但要他打掉那个孩子,他又舍不得。后来拖到新秀挑战赛,他看见了叶修。那个人黑眼圈浓重,比以前瘦,看起来也更沧桑,更丑了。但他眼里有光,就像多年前他初见他的时候。

王杰希想,孩子以后不要丑成他那个样子。

后来的事情就简单多了,跟父母坦白,与经理沟通,和队里的孩子们聊起这件事。他爸妈都是开通的人,也没有说什么,不过他不怎么下厨的妈妈开始学着煲汤,毕竟自家孩子,还是心疼。经理对这件事完全尊重王杰希的意见,这么多年自家队长的付出他是看在眼里的,王杰希想留在队里当一段时间的指导那就当。至于队里,高英杰差不多一天三遍跑到他跟儿前保证“我会努力的”,刘小别特地买了一副耳机(给宝宝听的那种),方士谦师徒开始给小朋友囤奶粉,柳非已经想自学做衣服了......

后来小朋友就出生了。

微草对轮回比赛结束后的深夜,王杰希饿了。想着孩子们白天打比赛就够累了不愿吵醒他们,自己一个人去离酒店不远的地方吃饭。酒店和轮回俱乐部离得不远,所以他半路遇见了刚写完比赛总结的周泽楷。联盟第一脸看到大着肚子的王.很久没在赛场见过.杰希,呆住了。微草队长看着今天赢了自己队伍的轮回队长,早产了。

然后大半夜的,饿着肚子的枪王大大把同样饥肠辘辘的魔术师送到了医院,并在两个小时后迎来了他的干儿子。而且第一次闻到了杰西卡大大的信息素——是酸酸甜甜的橘子味呢。

 

第五章

周泽楷,联盟第一脸,有礼貌的五好青年,性别男A,爱好男A。在他敬爱的喻文州前辈婚礼的第二天,从他颇有好感的黄少天前辈的床上醒来。这不是一件奇怪的事儿,毕竟昨天蓝雨副队长喝醉了之后抱着他睡过去了,但是为什么少天前辈一大早就开始盯着他笑个不停,笑得温暖又可爱。蓝雨的副队长每天早上都是被自己可爱醒的吗?

黄少天很开心,黄少天很兴奋,黄少天狂喜ing。

他们昨天一定滚过床单了,黄.福尔摩斯.少天想。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待会带周泽楷去见我爸妈是不是快了点,要不下午再带他去吧。那我们什么时候结婚呢,队长刚结,蓝雨这么快又办第二场会不会太快了?是快了点。会被那群心脏怼的,小周那么乖舍不得他被怼呀!那就一个月后再结吧,正好赶在夏休结束。结婚我穿什么呢......

“少天,”周泽楷打断了他的思考,“胳膊麻。”

黄少天连忙往旁边挪,把枪王的胳膊从他脑袋下面拯救出来。

“小周,”黄少天望着他,眼睛睁得大大的很疑惑的样子,“结婚后我们是定居在S市还是G市?”

很好,周泽楷想,一觉醒来我就解决了自己的终身大事。

叶修早早的起了床,买了早点打算去王杰希面前刷好感度。小公主是要生的,儿子是要养的,所以他的大眼儿肯定也是要追回来的。他到的时候王杰希还没起床,是小叶子给他开的门,并没有,他儿子才三岁还够不到门把手。

小叶子裹着一块嫩绿色的小毯子坐在门边跟他讲电话,他也就顺势坐在门外和小朋友聊天。小家伙儿的声音清脆又甜腻,说话的时候总是像在撒娇,估计平时也是被微草的那帮孩子宠上了天。叶修突然有些自责,他错过了这个小天使三年,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学会的走路,不知道他第一次说话说的是什么,不知道他喜欢吃什么,喜欢什么颜色,什么动物,他什么都不知道。养孩子并不都是有趣的事,肯定很辛苦。而他本该陪在王杰希身边和他分担这些有趣和辛苦,而他什么都没做。

以前他认为自己快要一无所有的时候,王杰希跑到他身边跟他谈论他们的未来,他才知道他的小魔道未来每一步都有他,他在他心里差不多和微草一个高度。

后来他被迫退役,真的一无所有的时候,他却抛弃了他的魔术师。王杰希值得更好的人,他想。但在他心里没人配得上他的魔术师,他不行,别人更不可以。

于是王杰希成了他的动力,他爱荣耀,也爱王杰希。当他重新杀回来的时候,他以为王杰希也会回到他身边,他没有。

他不要叶修。

 

第六章

王杰希开门时被叶修的深情款款脸给吓到了。

不吹不黑,这么深沉的表情出现在他脸上真的不怎么好看。

吃过早饭后,王杰希打算带小朋友出去逛逛。虽然他很想宅在酒店,但小家伙儿一定要出去走走的,当然也不是他自己走,他是要他爸爸抱着的。

叶修看着王杰希很熟练地把小水壶,湿纸巾还有一些小零食装进包里,甚至还塞了一个小小的王不留行布娃娃。他觉得他们家老王人妻得不行。

G市夏天的太阳很大,是不管多糙的汉子出门都得打把伞的那种大。王杰希看了一下外面明晃晃的太阳,临时改变主意,就不去浪费钱逛景点了,去逛黄少天家吧。他家离酒店不远,有零食有空调有话唠,还免费,王杰希觉得很划算。

于是他抱着孩子叶修撑着伞,就浩浩荡荡的往黄少天家走去。叶修本来想帮王杰希抱孩子的,无奈体力更不上,没一会儿就抱不动了。王杰希把孩子接过去的时候,叶修觉得自己在他心里的好感度再创新低。

黄少天的幸福生活停止于打开门的那一刻。

开门之前,他的未婚夫正在给他做早饭,并带着迷人(或者迷茫)的微笑听他描述婚礼繁琐的细节。

开门之后,王杰希抱着孩子,叶修提着一个浅绿色的包,宛若和谐的一家三口来给他拜年。

黄少天微笑着关上了门。

“黄少天,哥看见你了,快开门。”

“少天,是谁?”周泽楷的声音从厨房传来。

“黄少天你再不开门我可在你门口嚎了啊。”叶修的声音从门外传来。黄少天觉得他真的干得出来这事儿,但自己丢不起这个人。他打开了门,满脸写着高兴。

“我的天呐,好久不见叶修!你怎么长成这个样子啦,我刚才都没认出来。”黄少天把他们迎了进来。“哎呀这不是微草的王杰希吗?这也是太久没见我都忘记你们长什么样子了!话说你们来找我有什么事情呀?”

叶修:“呵呵。”

“我们来蹭个午饭。”王杰希笑得和善。

“那你们就这么来啦!水果都不提一个的吗!这样我是绝对不会...”

“欢迎,我可以做饭。”周泽楷打断了他,从厨房出来坐到他身边。

“不会把你们赶出去的。”黄少天补完了他的话。他得在他未婚夫面前保持形象。毕竟很多情侣就是在快要结婚时,意见不合而分手的。他绝对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

周泽楷和王杰希在厨房忙碌着,黄少天在喝他未婚夫给他做的粥,带着一脸期待望着叶修。

“看这是哥儿子。可爱不?是不是很像大眼儿!”叶修很认真的在炫耀。

黄少天脸垮了下来。

“你这是什么表情!”

“比起这个,你难道不好奇周泽楷为什么在我家吗?”

“不好奇。我觉得大眼儿要再给我生个女儿会更可爱。”

“我们要结婚了你知道吗!!!”剑圣压低了声音,嘴角却怎么也压不下去。

“这件事,周泽楷知道吗?”

 

第七章

黄少天很招人喜欢。

活泼,开朗,优秀。他像个小太阳,带着万顷阳光来温暖他喜欢的人。

他喜欢的那个人很腼腆,很乖,乖得让他想把全世界所有美好的东西都给他(除了冠军,冠军这种东西太罪恶了,还是让他们蓝雨来承担吧)。于是他把自己的爱打包好给他,当他拆开的时候,自己就从礼盒里蹦出来抱住他,对他说,“我们结婚吧!!!”

周泽楷喜欢礼盒里的东西。

叶修对黄少天的爱情观嗤之以鼻。

“我去,老叶你那是什么表情!!!喜欢一个人就是要让他知道啊!难道等他结婚的时候再去抢婚吗!趁他现在还是单身,我当然要抓住一切机会和他绑在一起啦!”

“不是互相喜欢就可以在一起的,少天大大。”叶修俯下身亲了亲他儿子的发旋儿。

“既然互相不喜欢都能在一起,那相互喜欢不是更应该在一起吗!!!老叶你不要装作自己是苦情戏的男主角好嘛!男主角得长我们小周那样,再不济也得是我们队长那颜值。你顶多是个恶毒男配,不对你还没那么帅!”

“就你这张嘴一天到晚叨叨个不停,你们交流都成问题。”

黄少天停了一下,不知想到了什么,笑了起来。“才不会,小周很喜欢听我讲话的,我的每个问题他都会回答的,每句话他都记得的。我的天呐他超级好的我要去抱抱他!!!”

然后黄少天就往厨房奔去了。

谈个恋爱人都傻了,叶修想。

王杰希没多久就从厨房出来了,自称是被恋爱的酸臭味熏出来的。

小叶子朝爸爸伸出手要抱抱。

他看着王杰希,忽然觉得黄少天说得挺对的。但他不可能这么对王杰希,王杰希会把他的盒子扔出去的。

他现在几乎没办法和他好好相处,看着他叶修就会陷入自责当中。

“杰希,如果我们当时没分手的话...”

“如果当时没分手,我们也撑不过一年。”王杰希打断了他,竭力保持平静。

“可是我们有小叶子呀。”

王杰希捂住小朋友的耳朵,“你知道我为什么没告诉你小叶子的事吗。你会成为最好的爸爸,但我不觉得你愿意做。”

如果他们当时还在一起,王杰希想自己会很快发现自己怀孕了,然后毫不犹豫的放弃他。

正是因为他们分开了,王杰希才发现自己有多么爱他。不管他是叶秋还是叶修,不管他是不是嘉世的队长,不管他是不是荣耀教科书,他都爱他。他带小叶子看遍了那个男人所有的比赛,他们B市的家里小朋友有个玩具屋,里面堆满了一叶知秋的娃娃,他甚至亲手给小家伙缝了一个君莫笑。那个屋子的墙上还有小叶子涂的另一个爸爸,虽然丑得没有一个人认出来那是叶修。

他很爱他,所以他了解他。如果他知道自己怀孕了,他会成为一个好爸爸,他甚至可能会放弃重新夺冠。成为一个好爸爸,出于义务和责任而非爱。反正,他不会像爱荣耀那样爱小朋友。

小叶子觉得自己头顶有水滴落。

“我爱你,但我不信任你了。”王杰希说。

 

第八章

那一聚之后,王杰希很久都没再见过叶修。

但他隔三差五会收到花,这种和那个人八竿子打不着的东西,估计是苏沐橙给他出的主意。还有小叶子身上出现的许久不见的味道,夹杂着越来越淡的烟草味。

花很好看,小朋友也很好闻。但王杰希就是不乐意,至于不乐意什么他自己也不清楚。

他们就这么僵持着,积攒着,等待下一次爆发。

临界点马上就到了。

那一天,王杰希主动约了他,还把孩子送到了父母家。

他在苏沐橙的指导下弄了头发,翻遍了自己的衣柜,最后穿着叶秋的新西装去赴约,手里还拿着一束他妈妈给他准备的花。

然后王杰希把他打了一顿。

他坐在客厅里,破了嘴角,乌了眼眶,手里拿着王杰希给他的冰袋陷入了沉思。他一开始本着对方是个Omega不能打的原则没有反抗,后来被打得狠了想稍微反抗一下时才发现,他根本反抗不了。这不是荣耀,他在王杰希面前武力值约等于0。

王杰希打完了,还很贴心的给他上了药。

他看着他,觉得他的小魔道一点儿都没变,还是那么心疼他。

他做了晚饭,餐桌上摆着叶修带来的花。这大概是他们吃过最正经的一顿饭。王杰希没到发情期,吃的不是打包回来的饭菜,也不用在酒店的房间狼吞虎咽。气氛很好,他和他的Omega待在一起,对方没用信息素遮盖剂,闻起来就像一块美味的橘子蛋糕。

王杰希洗碗的时候,叶修从后面抱住他。他没有他高,但他的嘴唇正好印在王杰希的后颈上。

“怀小叶子的时候,医生说缺少Alpha信息素的宝宝可能没那么健康。所以他提前出生的时候把我吓坏了,那时候我希望你在,但是你没有。”

他把他抱得更紧,亲吻他的腺体,一遍一遍的低声道歉。

王杰希把手擦干,继续说着。“我怪过你,但是后来看着你那么拼命要回来的时候,我又原谅你了。”

“可是我没办法承受你再次离开了。”

“我不会了,”他把他转过来,看着他的眼睛。“我保证。”

“如果我走了,我会比没拿到冠军还要遗憾的。”他踮起来亲他,王杰希稍稍低了下头。

隔了好久的时间,他又可以亲他了。

评论(29)

热度(31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