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

谨慎关注●)o(●
本人杂食,文笔一般,随时跑路

【喻王】小星星

喻文州和王杰希很多年前就认识,不知为何在一起过一段时间,后来又莫名其妙的分开了。

分开那天,王杰希从背后抱着他,他感觉后背一片濡湿,好长时间才反应过来对方哭了。他转过身将那个人搂进怀里,听着他哽咽的说着对不起。他很难想起后来发生了什么,唯一清楚记得的是他有轻拍王杰希的背安抚他。他和王杰希都不是擅长谈恋爱的那种人,以至于他们的感情出现裂痕的时候王杰希不知所措,而他没有察觉到。

后来他们做回了朋友,他也借着朋友的名义在思念过剩的时候去B市看他。就像以前一样,只是没了那份亲昵,久而久之他也就习惯了。喻文州甚至开始觉得,那应该是一段失败的关系,它甚至都不应该存在,如果他们之间没说过爱,那他们就能一直做朋友,他就不用知道他们原来可以那么亲密,他也就不用怀念王杰希在他怀里的感觉,怀恋他额发的柔软。他爱他,他默不作声的把自己的心捧给他,对方把他的心温柔的捂热了又还给了他。

世邀赛后,叶修组了一个局,虽说花的不是他的钱,但他的确是存了犒劳大家的心思。王杰希到得晚了,正好碰上蓝雨的副队拽着叶修要去找网吧,顺便把喝醉了的喻文州托付给了他。如果他推脱,黄少天肯定会换个人帮忙,但是他没有。

蓝雨的队长很好看,虽不惊艳但很顺眼。再加上他总是一副好脾气的样子,看起来温柔又可靠。他的确是温柔而可靠的,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他总是做出退步的那一个。所以王杰希表达出想要分开的意思,他没多久就答应了。他不愿他为难,更何况他当时还哭了。喻文州还记得,他当时看起来委屈极了。

王杰希把他领回酒店,他抬手打开灯。然后喻文州从后面抱住了他,嘴唇一遍遍的印上他的后颈和头发,极其少见的迷糊着。王杰希把手伸到后面揉他的头,不知为何突然开始缅怀起以前。他们是为什么分开的呢?王杰希不记得了,而喻文州至始至终都没弄清楚过。

“杰西,我哪里做错了吗?”喻文州的声音里有些颤抖。“我会慢慢改的,你待在我身边指导我好吗?”

“在一起好辛苦哇,文州。”王杰希被他揽在怀里,对方用的劲儿很大,他动不了,就一下一下的戳着开关。

王杰希想,他是不怕困难的,可喻文州是吗?他不知道。

“可不和你在一起,我觉得我有点活不下去呀。”他说的很慢很慢,每一个字都砸在他的心里。“但是我还是愿意放开你。”

“但是杰西如果有那么一点点舍不得我,我会立马回来的。一点点就好。”他慢慢松开他,倒在了地上。

喻文州睡过去了。

王杰希用被子把他们俩裹得严严实实的,再把自己缩进喻文州怀里。有一点点热,但是很温暖。

明天早上他醒了他就告诉他,不止一点点,比王不留行所有星星射线里的小星星加起来还要多。

一辈子好长好长,还是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过比较好,魔术师迷迷糊糊地想着。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