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

谨慎关注●)o(●
本人杂食,文笔一般,随时跑路

《营业的正确打开方式》

预警:

CP涉及炳南、噗萌

炳南双海王设定

第一章

洗手间哗啦啦的流水声冲散了刚刚那场性爱带给南农的睡意,浑身酸痛的他在心里默默抱怨陈炳林一点也不体贴。

两张硬拼在一起的单人床显然算不上舒适,而且身上的被子还充斥着一股让人无法忽视的刺鼻香味,要是换在以前,南农是绝对不会选在这种廉价酒店做爱的。

但今天着实是个意外,意外的时间,意外的地点,以及意外的性爱对象。

回想起刚刚陈炳林看自己的眼神,迷茫中带着些许深情,南农多少有点被触动到了。他突然不再怀疑奇萌的方法,睡过之后两人相处起来真的会不一样!

就在他努力理清跟陈炳林的关系时,厕所的水声突然停了,南农立马闭上眼睛假装睡觉,但没过多久又被脖颈处温热的触感惊得睁大了眼睛。

当刚刚那张一直在自己正上方的脸再次出现时,南农突然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来驱散凝固在空气里的尴尬。

就在南农努力克服害羞打算扯出一个微笑时,陈炳林就将打湿的温热毛巾随手扔到他脸上。

“自己擦。”陈炳林的语气十分平淡,仿佛十几分钟前那个掐南农大腿根死命打桩的人不是他一样。

“你以前做完都不抱女朋友去清理的吗?”跟平时没有多大变化的相处模式,让南农突然开始发慌,事情的走向怎么跟自己预计的不大一样。

“抱啊,可你又不是女生。而且你太重,我抱着手酸。”

“去死!”南农把擦完脖子的毛巾丢向陈炳林的脸,但被对方接住了,并回了他一个贱兮兮的笑。

南农气呼呼的转身,飞快地将被子拉过头顶把自己埋起来。老实说浑身上下黏糊糊的汗并不是一条毛巾就可以清理干净的,但陈炳林丝毫没有要哄他的意思,反而又去了卫生间把水开得哗哗响。

这一举动让南农更气了,他是有多嫌弃自己,至于连洗两遍澡吗!同时在心里把奇萌骂了一遍,这是给自己出了个什么馊主意。

但只在心里埋怨并没有消解他的怒气,于是南农又蒙着头在被子里给奇萌发消息。

“兄弟,我是欠你钱了吗,这么坑我!”

“你出的是什么鬼主意!!!”

奇萌飞快地回复了一堆问号,似乎并没有搞懂他是什么意思,于是南农继续发消息控诉。

“我跟他做了一下午,除了汗,啥也没做出来!”

正在餐厅吃晚饭的奇萌瞬间发出一声尖叫,然后成功被食物呛到了。吴梦凡顾不得去捡自己被对方声音吓掉的勺子,慌忙把水杯端给奇萌,同时起身去查看他的情况。

等确定对方没事之后,吴梦凡就又回到了世间万物都不如他面前那盘食物重要的状态,但此时奇萌内心的八卦欲就像一座喷发的火山,迫切地想知道事情的后续发展,于是他迅速在手机上打起字来。

“不敢相信,你两居然真的做了,快详细给我讲讲!!!”

“不是你给我提的建议吗,我现在都怀疑你昨天是不是在跟我开玩笑。”

“奇萌,如果是开玩笑的话,你就等着被我弄死吧。”

“哈哈哈哈哈,我就是在开玩笑呀!”

然后奇萌飞速地撤回了刚发过去的那条,然后果断关机并开始闭眼祈祷南农没看着。

再睁眼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吴梦凡那张笑眯眯的脸,对方显然已经完成了就餐,估计已经盯了他好一会儿了。

“噗噗哥哥,你可以帮我开下机吗?”奇萌软着声音撒娇,同时迅速坐到对方身边,仿佛他此时真的连打开自己手机的力气都没有。“如果南农打电话来,你就说我在积极忏悔没办法接听。”

吴梦凡虽然没理解面前的小朋友又在跟同伴玩什么鬼把戏,但还是按照奇萌的要求帮他开了机。

两人静静地盯了五分钟的手机,但并没有接到来自南农的死亡热线。就在奇萌准备松一口气的时候,一条带了‘吴梦凡’三个字的消息忽然在屏幕上亮起。

然后吴梦凡手里的手机就被奇萌一把抢了回去,这一举动给吴梦凡造成了巨大的冲击,他头一次意识到,原来软萌可爱的奇萌力气也能大成这样。

但当对方露出无辜的表情时,吴梦凡又开始怀疑刚才是不是错觉,也许只是自己手滑了没拿稳。

而此时的奇萌压根没心思去管苦心维持的形象差点崩塌这件事,他只想知道吴梦凡有没有发现自己造谣两人睡过了。“噗噗哥哥,刚刚有看到南农发给我的消息吗?”

“没有,萌没有允许的话,我是不会去看的。”尽管吴梦凡沉浸在对奇萌力气的思考中,但仍然分了点神来回忆刚刚突然出现的那条信息。“不过刚刚南农发了什么,你好像很紧张的样子。”

“很低俗的东西,南农最近老发这些,我怕噗噗哥哥看了误会,才把手机拿走的!”得知对方不知道信息内容,奇萌悬着的心瞬间落地,同时在几秒之间编出了个绝妙理由,丝毫不在意这会破坏南农在吴梦凡心中的形象,毕竟好兄弟就是用来卖的。

“噗噗哥哥是知道的,我一点都不介意噗噗哥哥看我手机!”说出这句话的同时,奇萌却在默默将手机倾斜,确保吴梦凡看不到屏幕。

尽管奇萌做出了如此言行不一的举动,但他的噗噗哥哥显然并没打算拆穿,只是恢复到之前笑眯眯地盯着他的状态。

在奇萌终于点开南农发来的信息之后,突然想为自己惊人的手速点个赞。

“你跟吴梦凡体内是有什么化学试剂吗,一搞就能出反应!”

南农显然没看到他之前及时撤回的那条消息,所以丝毫没有要追杀奇萌的意思,只是就他跟吴梦凡之间的化学反应提出了质疑。

面对好兄弟的问题,奇萌一时之间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毕竟他还没睡过吴梦凡。但要是如实回答的话,他可能活不过今晚。

“可能是因为我俩天赋异禀吧。”为了让事情能够及早收场,奇萌只能接着往下编。

“还有这种说法?那你们做完,吴梦凡有抱你去洗澡吗?”奇萌细想了一下,发现自己的脑海里完全没有可以编的素材,所以他选择立马抬头,把问题抛给对面的人。

“如果剧烈运动完之后,Mon浑身是汗但又没力气去洗澡,噗噗哥哥会帮我吗?”

“会呀,Mon想去健身了吗?”面对这个出其不意的问题,吴梦凡脑子有点没转过来,但还是条件反射地给出了让奇萌满意的答案。

收集到新素材的奇萌立马开始为他的虚构爱情舔砖加瓦,几秒之后消息就抵达了南农的手机。

“他会,噗噗哥哥每次都超温柔的!”

看到这句话之后南农更气了,打字的时候险些把屏幕按碎。

“陈炳林别说帮我清理了,他居然还嘲笑我重!”

“老子躺在下面腰酸背痛了一下午,结果他连句好话都憋不出来,想不通那些女孩是怎么被他骗到手的!”

“早知道我就应该在上面,让他看一下什么叫优秀Top的职业素养!!!”

一边回复一边憋到快要缺氧的南农,丝毫没发现陈炳林的手已经来到他的腰间,然后使劲往上一举将他从一团被子中抱了出来。

“南农,减肥吧!”从陈炳林咬紧的腮帮子里蹦出这句话后,南农差点把陈炳林的头发薅下来一把。

评论(8)

热度(48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